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快探底了

上证指数:

承光脚大阴,低开后果然跳水杀跌打到3522.89点,而后直线反抽;但未料反攻年线后又单边回落,尾盘持续创出新低,以光脚大阴收跌0.96%。

今天金融等权重普跌致大盘带量大跌。但权重发力打压指数加速下跌,笔者认为有逼空赶底目的,距离阶段探底反而不远了。

同样,光脚大阴下,若非双休推重大利好,下周一必然继续先行打杀-----逼空诱空。而后在3500上下,将止跌反抽,并且不会像今日一样以近乎光脚大阴收盘,多将带出长下影小阴阳星收市最为可能。若如此,今日权重集体下跌是“逼空诱空”的狂想将更为可信,长针则有可能成为“探底针“终止下跌之势。

若:大盘直接反攻,只能是在双休有较大利好之下才会发生,JGZL提前获息故此今日向下逼空打压。

阶段:探底、盘底是过程,现在连探底都未明确,谈论“盘底、反转还”为时过早。

创业板:

创业板大幅低开直线反攻,夺回3100后在其上横向震荡,收于3119.41点,中大阳收涨1.18%。

下周一,10天均线是关键节点,预计将承压收窄于3100-3130区间整理,小阴阳收盘。

另:若双休有重大利好加持,则有望反弹突破10天均线(约3130),却难以攻击突破年

【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