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会有反转暂无

上证指数:

前回说到“年线还要破一破”。不仅破了且是大破,创了新低,低开低走中大阴收跌0.91%。

近乎于光脚的,多有惯性下跌,像周一直接反弹的少见。不破不立,大破位后下周反而有了反弹的希望。

1、 技术支撑没有,但3500整数关有较强的心理作用。

2、 今日创新低后,跟风恐慌盘没有大幅涌现,全天成交量有所缩量,持续下跌的动力不强。

3、 均线对大盘助跌力小。不论短、中、长均线,无疑是反弹阻力,但大跌之后拉开了空间,即乖离率突然大增,反而产生了一些引力。

预计:下周一大盘将先打压下跌而后反抽,低点或至3500左右,带较长下影线收盘。另一种可能是双休出利好,则大盘将直接反弹甚至可能重夺年线。

创业板:

3050在开盘后瞬间破位,最低跌到3020.30点,中阴收跌1.02%。

打破平台创新低,一般有两种发展趋势:

一、 打开新的下跌空间,进入小波段下跌走势,目标或至2900一带。

二、 今天的破位是反弹前的诱空、逼空,但要以收复短期5-10均线才能得到有效确认。

基于今日成交量大幅减少,说明恐慌盘不多,惜售心态批号头,同时3000整数关有较好的心理支撑,判断为下周一将在惯性下跌后反弹。

【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】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