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止跌小阳但还谈不上反转

上证指数

早盘低开高走继续反抽,但仅冲高到昨日高点便掉头回落,并于11时后回破年线,最低到达3186.63点,之后、中字头、证券等权重回拉,带较长下影小阳收涨0.07%。

长下影有惊无险,收盘能回到年线之上,说明当前下方有抵抗。按成交量、个股涨跌比(涨略多)、涨幅板、题材(人脑、算力)等综合表现,除权重有护盘之外,也有承接力转强的原因。

所以,大盘处于相对稳定的小区间震荡中,但目前还不能对反转还不能抱有实质希望。

明天:

10日线与半线死叉,这是第一阻力点,以此为界:

1、 预计突破的可能性不大,3210-3240区间震荡小红星。

2、 若:能够向上突破半年线3245,并收站在半年线上方,则后市将介于3240-3280区间有数日的震荡。

创业板:

创业板向下打出2180.70新低点后反转收红,下影小耻收涨0.67%。

下影光头小阳,涨幅不大,成交小增,是一根可以维持数日稳定的止跌阳线。

 “稳定”不是“反转”,接下来的震荡,一是承压于20日(约2260)小阴阳;二是“宁王”继续强势带动反抽,但在2300上下将承压。

【特别提示: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】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