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仍然是整理走势

今天大盘小幅低开,全天窄幅震荡盘整,下午高点一度突破3000大关,可惜未能站稳,,以假阳星收市。

昨天分析指出:“多方上攻并不坚决,力量积蓄不够,而空方也会利用上方的整数关(3000)和两条均线(20、30天均线)进行抵抗…以小震荡阴、阳收盘的可能性最大。”判断还是比较正确。

昨天很强的白酒板块冲高后大幅回落,权重也进入弱势休整,市场启动民航机场板块稳定大盘。现阶段板块多为快速轮动的一日游行情,这也是是多头信心、力量不强的表现。所以,昨天虽然中大阳开门见红,但多方并没有明显优势。

两市成交较昨天小幅减少,主力资金流出量不多(资金净流出113亿)。震荡整理出现缩量是常态,抛压不大,买盘不强,都在等待契机。

昨天中大阳之后,今天的整理也是多方休整蓄势的需要。从均线方面来看, 3000点和20天、30天两条均线存在较强压力,而空方也没有力量打穿下方短、中期均线,多空双方在此区域力量均衡;平衡总是会被打破的,向任何一方也都是可能的。由于昨天是从坑底启动的反弹,技术面上我认为震荡之后将向上突破。只是当前决定方向最主要因素是消息面等外因,这是当前的重点。

今天盘中突破3000之后又承压回落,这一压力仍需通过震荡以进一步消化。

综合以上分析判断:

明天(周四)将继续震荡整理,压力:3000,支撑:短期5、10均线(2950-2960)。

明天收盘前也有可能产生变盘。笔者认为如果没有利空,震荡后将向上突破3000,突破后的重压力3050至3100区间。

温馨提示: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