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不会连续杀跌

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略作上冲,但无法抵挡脱欧阵营持续领先的状况,20分钟后掉头下跌,中午脱欧明朗,下午开盘瞬间砸盘50点,虽然很快V形反抽,但没有能力继续收高,以长下影中大阴收盘。

自昨天英国脱欧公投开始,脱欧票数持续领先,至今天中午12时51分,脱欧以1646票大幅领先留欧1538票。脱欧的持续领先,使亚太股市大幅暴跌,A股成为最抗跌的市场。

昨天分析提到“任何一方的发力都指望借力消息面。国内现在很平淡,预计近期也不会有大利空或利好,今天英国脱欧公投或成为明天走向的关键”。我博预期反弹收阳,是赌英国留欧(最终脱欧:留欧=519:48.1),显然是赌错了。

下午开盘瞬间大跳水后,反抽非常强势,创业板甚至翻上了红盘,但蓄势向上形态已遭破坏。下周初将弱势整理。

今天成交有较大幅度放量,两市较昨天放大了1232亿,主力资金净流出320亿。今天是放量出局,5-6区的强反抽却并没有量能补进,这样的反弹没有后劲。今天放量下跌是空方借力英国脱欧而向下发力,但在亚太暴跌之下,能有V形反抽也表明当前A股没有连续杀跌的能力。

上证指数收盘已破位下方均线,破位均线可以说是由平衡进入相对弱势。今天带出了45点的长下影,这根下影线在技术上是由于2800大关的作用,2800能否撑起反弹需要再次下踩确认。

在英国脱欧定局之后,各国还是会出台一些应对措施(如计划降息等)以稳定市场,当前对市场的影响更主要是投资者恐慌情绪,这种情绪应该能在较短时间会也会得到稳定。

综合而言:

大盘不会连续下跌,下周的前半周预计会在2800-2850区间进行弱势震荡,重点在于震荡后的变盘。如果2800经2-3次支撑有效,下半周就能向上反弹。

温馨提示: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