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的第一重压力

外围的大涨并没有刺激A股继续上攻,早盘低平开盘,震荡中两次上冲均于2940受阻回落,下午偏弱整理,以冲高回落小阴星收市。

昨天“周四冲高回落收上影小阴的可能性较大。压力2950,支撑2900。”的判断基本正确。自英国脱欧以来,A股出现与外围极其少见的逆相关,前两天外围大跌,A股强势上涨,这两天外围大涨,A股却不动弹了,人算不如天算。

今天由此前超强的次新股领跌,涨幅板前三为量子通信、仪器仪表、通用航空,但都没能超过2%的幅度----太弱。盘面多空重归僵持,笔者认为是多方暂时的主动性休整, 空方还没有能力发动大举反扑,调整幅度不会大、时间不会太久。

两市成交较昨天有明显下降,日缩量801亿,主力资金净流出270亿。日线和分时上都显示“价跌量减”的态势,抛盘压力不重;但相对于洗盘来讲,这点缩量还不够充分,明天仍然存在继续小幅下打的可能---盘中下打或日线级下打。

从K线形态来看,今天的震荡在60天均线上得到了防守,而在2900一带,短期有5-10、5-20天均线金叉,10-20天均线也将于明天(周五)金叉。三均线进入多头将对回踩形成第一道强支撑;第二道强支撑是30-40天均线金叉(2876)。消息面平稳时,第一道支撑就有很高的可靠性,即使有一定利空,相信第二道支撑也高举防守大旗。

MACD保持多头向上,KDJ中的J值虽然在高位钝化,但D、K线还有跟进空间,有压力也多为小调整。

基于以上分析:

短期大盘望保持震荡反弹趋势,目前的横盘或者回踩是洗盘。

反弹走势:(1)横盘之后先阴线回踩2900-2880,然后再向上反弹。(2)以横盘代回洗、以时间换空间,横盘之后直接向上反弹。第(2)种可能性更大。

这次反弹的第一目标(重压力)3000点。拟:持股不动、回踩低补。

温馨提示: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