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将向3100冲击

今日大盘小幅低开,第1区强势上涨但未能冲过10天均线,之后围绕3030窄幅波动横盘整理。下午14时,多头一波向上拔高,大盘终于冲上10天均线,尾市继续向上收高,以光头中小阳收盘。

昨天《黎明前的最后一洗》文中提到:“周二有相当大的变数。如果不能攻上3050,10天均线就是拐头向下态势,短期均线的压力增强,对20天均的支撑将形态更大的考验。”实盘收市正好收在3050.17点,笔者认为这波洗盘可以基本确认结束。

K线上,今天的阳线虽然不大,但有两个特点是非常坚实的表现:其一是基于20天均线的助力一举突破5、10日两条均线;其二是阳线一口吞吃了之前6天的日线。K线形态上,今天的阳线是典型的洗盘结束启动向上的形态。

均线方面:大盘由于收在了3050.17点,10天均线得以保持横向上趋势,5天均线则重新向上拐头,短期3均线形成良好的多头向上助涨趋势,而在长时间整理之后,下方30天以上中长期均线回牵力量也得以消化。

成交量:沪市1855亿,深市2997亿,上海小增深圳略减,总量与昨日相当,主力资金净流出50亿不到。对这一量能处样理解?首先,50亿的净流出非常小了,并且下午是净流入的,抛盘很少了;其次,今天没有增量,并不是买盘不济,长时间震荡之后,各路买盘还有犹豫,这是增量不明显的主要因素;其三,光头中小阳线却没有增量,上涨没有抛压,洗盘已经比较彻底。

此外,KDJ指标V形拐头,明天金叉应无意外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本轮洗盘已告一段落,大盘有望向上创新高冲击3100。

温馨提示: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