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将二次考验20天均线


今天大盘接盘平开,早盘震荡上行,下午逆转震荡下行,走了个冲高回落,全天震幅仅0.77%,上影小阳星收市。

昨天收评认为今天会“低开窄幅整理”,与冲高回落略有偏差,但收盘结果没有什么差异。

今天早盘虽然震荡上涨,却仍然不能突破10天均线和年线,上涨是不够坚决的,做多是没有底气的。没有底气的表现,在成交量上更为突出:早盘指数上涨,成交量柱不增反减,成交额上不来,主要是抛盘退守暂歇,买盘不旺,多见于向上的诱多,下午的回落也就不意外了。

K线、均线上看,反冲再次在年线下受阻回落,甚至可以说是在5天均线上就受阻回落,向上试盘失败,年线压力依然强大,需以时间震荡消化。

下周初又要看下方的三线支撑(20、30、40天均线),没有意外利好将二次回踩20天均线。如果管理层还出利空,则不仅仅是二次回踩,而是可能下破了。

MACD的有个不大妙的状况出现:MACD指标于7月22日和今天二次死叉,与大盘K线有顶背离的状况。

综合以上分析认为:

下周的上半周震荡调整为主,20天均线多将受到二次考验。下半周不明朗,能否止跌回升就要综合盘面、量能、技术指标再作判断了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