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可能会上试年线

今天大盘继续窄幅整理,13时30分的一小波上拉突破了5天均线,但立即在10天均线上遇阻回落了,再收一颗小红星。

今天窄幅整理之后,随着5-20均线有日益收敛,变盘随时都可能发生,并且,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之际,上下的机率已乎是五五开。但笔者偏向于向上变盘,理由:

一、8月15日大阳之后,大盘“滑滑梯”回调整理已达十天,整理时间已经相当充分,空方能量得到了更多地释放,继续杀跌的能力有限。

二、沪深继续缩量,成交已与8月初的水平相当了,不敢说是“地量”,“准地量”还是可以认可的,抛压应该已经轻了,多头就有了反扑的机会。

三、最近三天的横向整理,都以小红星收市,这种三连阳是止跌反弹的常见之形,是跌不动了反映。

四、随着20天均线的上行,三天的横盘整理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认为是对20天均线形成了二次回踩确认。

只有MACD指标还是相当令人担忧的,便是MACD与指数存在的“顶背离”特征,能不能以阳线修复只能静待结果了。

权衡以上分析认为:

周三大盘可能向上再试年线。

现在的形势很微妙,向上突破年线还好,如果突而不破再度向下,就要考虑季线(60天均线)的可能了。
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