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惯性杀跌后将有反抽

今天大盘低开低走,第一小时最低回探至3007.35点,反抽无力,11时后继续盘跌,尾市放量跳水,四指数皆以大阴收盘。

上周中(9月21日)分析中提到:“继续反弹,应该不是实涨,诱多可能性大,提防冲高后掉头回杀。只有回踩3000或半年线再反弹,空间、持续性、安全性才有较好保证”。

其后的走势已验证了这一分析。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演变?何以应对?进入综合分析。

没有持续领涨的龙头板块出现,市场就没有赚钱效应,大盘是不会走强的。今天盘面不仅弱,且在尾市出现了恐慌性杀跌,弱势的局面明天也不会有实质改变。

今天的成交比上周五明显放大,下跌量却是大幅高于上个交易日,市场抛压还是比较沉重的。这一点即可以从主力资金净流出激增至292亿得到一些证明,分时图上反抽上涨量柱大幅低于下跌量柱也可以看得出来。所以,量能上看,周二能够缩量止跌盘整就不错。要真正产生反弹,一是要快速缩量,二是需要买量多于卖量的出现。

从技术形态看,今天的大阴已经打到半年线了。没有一举下破表明半年线还有点技术性支撑作用;但下跌势能较大,若晚间没有利好(政策利好或外围上涨),明天就会惯性低开或惯性下跌,半年线就将失守。技术上破位半年线不能避免,主要看惯性下跌后能否强力反抽了----分时V形反转、日K线带出较长下影,出现止跌企稳的特征。

另一种情形是晚间利好或外围大涨,这是可以产生直接高开整理了,但预计不会到有反转大阳,能反抽3000点上下整理就不错了。

本来计划回踩3000点或半年线低吸,但由于今天是放量杀跌,所以就不能急于抄底了,需待缩量止跌态势基本明朗之后再考虑进场----半仓以内、快进快出。

周二:好的支撑点约在2950-2960,惯性杀跌预计能在此区间产生反抽,杀跌幅度越大,反抽力度也会强一些;而3000点以上是重压力区。


惯性杀跌后将有反抽,但不会有反转。阶段反弹要静心等到底部形态盘实之后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