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震荡调整何时能结束?


周四大盘直接低开天5天均线之下,全天弱势回调震荡整理,7区一波小跳水下探3100后于尾盘回升,以下影十字阴星收市。实盘与日盘前“介于5-10地天均经之间震荡”的判断一致。

震荡调整何时能结束?进入综合分析。

大盘依赖于快速轮动维持在3100上方。昨天轮动活跃度消退,个股、板块跌多涨少,中字头、基建、煤炭短暂强势陷入调整整理期,大盘没有接力板块仍将弱势震荡。

周四的成交量开始有了明显的下降,资金却仍然有相当大的流出(净流出188亿),抛盘虽然明显减轻,但买盘几乎没有动作,以阶段成交量衡量还有继续缩量的空间,浮筹没有完全清除。因此,虽然尾市回拉带出较长下影,但我博认不并非是整理结束后的回,而是震荡中的一般性反抽。

均线方面:周三收评指出“周四10天均线、年线都有较强的支撑”。周四实盘也是在逼近10天均线后向上拉出下影线,但10天均线助涨力量不够,并且随着震荡的延续,支撑力也是逐日减弱,同时、大盘还受到更为下方的季线、中期均线(3050-3060)的引力牵制。此外,3140前高点的成交量比较大,压力自然要比之前的3100强不少。由此看来,三天的整理是不够的(注:突破3100前整理3天)。

技术指标:

MACD双线多头排列,红柱有缩短,我理解其为两层含义:(一)大方向没有实质改变,震荡整理后仍望向上创反弹新高;(二)目前两线还是收敛趋势,对已发散的MACD指标调整修正中。

KDJ则在高位震荡之后向下形成了死叉,周五震荡调整压力仍然存在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周五大盘结束调整而上涨的可能性不大,震荡还会持续到下周,并且更可能要等到下半周。

周五强压力3140、强支撑年线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