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大盘震荡回调是主

今日大盘微幅低开之后先行上涨,但在冲过前日高点之后,掉头连续小跳水下跌,至中午收跌15点。下午开市后继续下跌,受3200大关支撑作用方转入弱势横盘震荡,收尾向下收低,沪指上影中大阴收盘,创业板下好收破20天均线已呈破位之势。

期指的松绑应是诱导今日大阴下跌的根本原因,但技术上本来就有调整的要求,因此、在昨日收出光头阳线之后我博依然发出《横盘之后当防向下洗盘》警示。那么下周的走势又如何呢?进入综合分析。

板块个股方面,早盘券商拉升指数,而昨天强势的资源类低开低走,护盘指数完全是刻意做盘,吸引追高资金进场;多日不见的跌停板也批量现身,两市8只个股封死跌停,5点以上跌幅有55家,虽还算不上恐慌杀跌,但跌停板及大跌个股小暴发会带起跟风抛盘,并抑制买盘力量。

成交量方面看,今天又是一个放量下跌的态势,主力资金净流出激增至268亿,显示有资金加速出局(短线套利资金为主),获利抛盘持续增多,市场抛压还在积聚增强之中。

3250-3301一直是本周分析中天天强调的强压力,大盘三天内两次无功而返。今天创新高之后大幅回挫收出了上影实体阴线,并且轻松破掉了5天均线的支撑,这样的阴线向下的势能较大。

以今天来看,技术形态上3200、10天均线看似得到支撑,但我博认为是“苦撑”,做做样子,下周将被跌破。比较强力有效的支撑,在此沿用周三收评《最近要防范中阴回抽》:“从技术形态上看,强支撑为季线(60天均线),因为、这是10天均线与季线金叉的位置”。

综上:

大盘不会大幅杀跌,但下周以震荡回调走势为主,季线将会是一道有效支撑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