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会继续大涨吗?


今早沪指略低开盘,银行板块高举高打,带动大盘强势回涨,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以中大阳收涨1.16%;创业板小幅高开,走势明显弱于主板,以小阳收市。

今天盘面银行护盘意图非常明确,下午券商接棒,四大指数全线收红,大盘虽以中大阳收盘,涨停个股并无明显增多,而跌停板、5点以上大跌个股也没有减少,个股有明显的二八分化特征,权重权块稳定性较好,题材股抛盘压力较大。

从技术形态来看,大盘虽以中阳再次反扑----四天内第二阳吞阴,但还没有形成实质性的放量突破,整体还处于区间横向震荡平台,幅度是由小渐大。笔者认为这样的横盘维持强势的表象,立即向上发动突破上涨的概率不大。

再从均线分布考量,短期5天、10天两条均线虽然跟进紧凑,但走势相比上周明显真切缓,助涨力不强;至于其他的中长期均线,与当前点位乖离偏高,回牵引力则相对大一些。

沪市成交2503亿、深市成交2486亿,在权重主导、大盘中大阳上涨的情况下,成交与上周五持平(上海增17亿、深圳减18亿),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2亿。以这样的成交量表现,反映出市场追涨热情不高、跟进资金资金有限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明天大盘大致只能小幅冲高,窄幅整理小阴或小阳星的可能性最大。

上半周要特别注意3250-3270区间的压力带,大盘如果被压制在其下横盘,极易再次出现中阴回踩。

创业板仍处在受短期均线压迫下的小调整趋势之中,还不能排除回敲1850的可能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