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阳星之后会现大阳大阴否?

今早大盘小幅低开,承昨日光头阳线之惯性低开高走,最高3246.33后滞涨,横向盘弱收缩整,14时后走了个极小的下弓。上证指数小阳星收盘,创业板、中小板小幅回抽小阴收市。

实盘走势与昨天判断还是高度一致。前博判断:预计是横向收缩震荡,而后再选择突破方向。周二强压力位3250一线,惯性冲高多将遇阻震荡回落

周三又将如何?进入综合分析:

昨天的绝地式反攻,并没有激起市场继续强势做多激情。个股涨停板还不多----常规涨停20只且其中大半还是次新股(打开之后的涨停),市场见不到强势的热点题材,仅西藏板块收到了1%以上,而沪指小红的主要功荣是万科的贡献。当然,放量大跌的个股也很少,跌停1家,5点以上跌幅不过10家。个股涨跌比4:6,相差不大。以盘面个股表现,空头反扑力量不大。

沪市成交1915亿、资金净流出43.6亿,深市成交2685亿、资金净流出118亿,沪市成交比昨缩量、深市基本持平。资金流出虽然增加较快,但震荡调整基本还是缩量状态,抛压不重;但问题关键在于上涨不能放量,缺少增量资金进场。因此,大盘立即发动上攻的时机尚未成熟。

前博指示3250是强压力,将遇阻回落。上周收评我曾在文中附上“下降小通道”附图示,今天大盘高点正好落在下降小通道之上轨。看来,对于上轨的压力还要继续震荡消化。

均线的分布与昨天没有出现大的变化,短期三均线仍然是空头排列,好在是横向趋势,指数又收在上方,多少有点支撑力而非助跌,只不过30天以上的中期均线(目前主要是30天线)还没有充分跟进,仍有回扯之力。

短期灵敏度极高的KDJ指标倒是从下向上形成了金叉,这可算作是本月内的第二次金叉(第一次3月8日将成未成),二次金叉的意义比较靠谱;MACD绿柱也在缩短,双线收敛转入趋势。这两个指标开始以是利好多头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技术面上多头略优,而真正修好还差一根阳线。

预计周三延续横向盘整,区间大致在3230-3250之间,即便有更大点的震荡,下不会回破30天均线,上则将在3264受到强压。

短期较之前变得模糊了些,走一步看一步。如果能够横盘移动,便有希望慢慢盘出3264以来的下降小通道,倘若如此,昨天(周一)的低点便基本可认定为探底成功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