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一或低开高走反抽收红


昨天大盘小幅高开,仅略微上冲即横向整,至3区中段向下震荡盘跌,从下午13时50分起,大盘一路单边跳水杀跌,上证指数收吞阳大阴线。

高位次新股大跌,券商引领权重跳水。放量跳水、两市资金净流出324亿,最多的是次新股板块,净流出达95亿。市场主要是短线获抛盘的集强涌现。

尾盘杀跌极强,大阴对于短期三均线又是一个“断头铡刀”。这样的阴吞阳有两种可能:一是成为二次头部,大盘进入新一轮调整期。二是强洗盘。到底是哪一种,现在无法准确判断选择,要结合看下周一、二的表现。

通常,头部大多时候总是要通过反复震荡数日后再向下变盘,连续杀跌不大会出现。所以,如果这是二次头部,也不会立即逼空连续下跌,还会有反抽、横向震荡的过程。

短期三均线还在横向整理(准多头),对大盘向下助跌的作用不大。中期30、40、60都是多头向上,大趋势无忧。下周初主要看30天均线,笔者认为是强支撑,不会破均,真正的变盘关键节点是在30天均线上跟进与短期均线汇合之时。

综合而言:

昨天的大阴还不必恐慌,即便是二头,也还有反复。

惯性下跌后小板抽震荡一二天,直横向区间震荡,则向下变盘调整趋势概率大,将向3200乃至季线一带回调。若以实体中大阳(也可连续阳线组合后相当天大阳),收复短期均线并收上3250,则大阴大概率是强洗盘,上攻3301概率便大增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