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窄幅整理蓄势概率大

今日大盘小幅高开,高开低走在补掉跳空缺口之后向上反抽,后在5天均线上滞涨回落直至回踩30天均线,尾盘强劲收高,上证指数以下影光头小阳收盘。上周五放量大跌,今天没有跳空低开是有些意外的,最终实盘与上周收评 “低开高走反抽收红”的效果也是一样的。

成交量比上日出现了一定幅度的缩量,全天资金净流出231亿还是比较高的,虽然大盘以探底回升光头阳线收盘,抛盘也已明显减轻,却并不像是抛盘枯竭之后的探底回升,明天3250之上仍然还有较重压力。

在回踩30天均线之后,大盘以较长下影探底回升式的小阳重新收站短期均线之上,明天就不大可能会回破10、20天均线了,但今天盘中买盘资金回流并不强,估计也无力对上周五高点至3301区间发攻击。

在上周五中阴之后,今天借助30天均线转危为发。笔者上周收评提到反抽后的两种可能性:“ 一、惯性下跌后小板抽震荡一二天,直横向区间震荡,则向下变盘调整趋势概率大,将向3200乃至季线一带回调。二、若以实体中大阳(也可连续阳线组合后相当天大阳),收复短期均线并收上3250,则大阴大概率是强洗盘,上攻3301概率便大增。”今天刚好收上了3250,但因为成交量限制,感觉攻击力不足。所以,上述两种可能性概率相当,须时刻跟踪关注动向。

周二预计:大盘窄幅星式震荡整理,倘如此便有蓄势之功效,周三还有上冲后劲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