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冲后还会回落反复

大盘接近平开,全天窄幅盘整,上下震荡幅度仅15点,上证、创业板均以小阳收盘。

昨天判断:“大盘窄幅星式震荡整理,倘如此便有蓄势之功效,周三还有上冲后劲。”窄幅震荡是基本正确了,但周三是否会上冲?若上冲能否挑战3301呢?进入综合分析:

以K线形态而言,上周五中大阴后以2天连续缩量小阳反抽,是有蓄势作用的,但今天盘整位置稍高了些,盘中4次上冲3260均无功而返,直至尾盘才收了上去,证明向上的阻力还比较大。

以成交量来看,两市成交小幅递增,主力资金净流入4亿。之前分析中提到:当前市场以主力资金净流出50左右为多空平衡点之参考,因此,今天的成交表现是比较好的价升量增走势。

但成交与上周五阴量仍有不少差距,这根中大阴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,且今日买盘并非处于绝对上风,增量资金难以强势暴发,周三有冲高却很难一举攻过上周五之高点(3274)。

均线方面:短期三均线真正进入多头是在明天开盘之后(平开),但整体趋势偏于平缓,限制了向上的助涨能力。当前,真正能发挥助涨作用的是30天均线,但还需要进一步跟进才能更好地发挥效用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一、大盘真正攻击3301还要缓一步。预计周三小幅冲高回落震荡走势,强压力3270-3280,强支撑10、20天均线。

二、在放量突破3301之前,区域式的震荡是把双韧剑:既可成为“蓄势”、亦可成为“筑顶”,最终要以突破方向来确认。所以,当前处于“敏感期”,须时刻关注大盘动向。

三、就目前来看,笔者持“震荡蓄势向上”的观点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