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将向3301发动攻势

今日略低开盘后,早盘围绕3250窄幅横盘整,下午2次回踩20天均线后震荡上涨,在创出新高(冲上3274)之后小幅回抽,以中小阳收盘。

以今日实盘,昨天 “跳水是洗盘”判断是正确的。

综合分析:

板块方面,丝绸之路、工程建设概念领涨, 2%以上涨幅的板块大幅增多到15个,板块联动性增强、热度回升,说明资金开始回流,市场转强。

成交方面,两市成交温和放大,主力资金净流出105亿。表面上看,资金流出仍然较多,但盘中下午震荡上升明显是资金买入的结果,相应时段资金流向也进入正流向。

短期三均线横向震荡,仔细一看,即便在早盘盘整之时,三均线也是多头排列的,又有30天均线向上跟进---两天前已提示跟进之后有助发挥助涨效用,均线的分布对于大盘显然是向上的技术性利好。

不过,市场的阻力仍然是3260-3301区间的密集成交区----共有三次头部,中间一个刚略有突破,向上必然需要继续放量才能进行突破。今日只是温和的放量,成交是有继续放大的想像空间的。

前两天判断大盘“震荡蓄势向上突破”,并时刻谨慎防范“意外筑顶”。今天的放量阳线使突破之势趋于明朗,冲击3301希望大增。

今天收出阳线之后,线分布完全处于短、中、长多头排列,并随着30、40、60天均线的不断跟进----特别是前两条线,乖离率(偏离度)越来越小,向下的引力、可想象的调整空间也是越来越小,短期若现震荡回调均可作为洗盘看待;相应地,均线的助涨的力量则在增强,5至30天均线在下周一能够得以继续向上发散,将助力下周向上攻击3301,这个时间点最可能出现在下周二。

今天的阳线还促成了另一个技术性利好,即MACD再次出现金叉之势,并且在是横盘一周多时间以后的金叉之势,基本是跑不掉了。事实上,下周一即便小幅调整,金叉也会形成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一、 今天的阳线虽然没有真正脱离一周以来的盘区, 但下周突破将是顺理成章,只是或早或晚而已。

二、 由于市场流动性有限,仍然缺少增量资金进场,大盘很难形成逼空式直接向上强突,预计下周一在3270一线仍然需要经过盘整,而后再向3301发起冲击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