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能否一举拿下3301?

节前收评提到 :节后首日“基本将在5日至60日均线区间窄幅盘整,星式收盘概率大”。“突破区间的前提是节日期间有利好或利空。希望节日利好,才能吸引资金回流,或能力促中大阳重回均线之上,这是技术转强的第一个条件,第二是短期均线修正向上拐头。”

千年大计、政策红利雄安新区,京津冀几乎全线涨停,大盘扶摇直上放量大涨,以跳空光头光脚大阳收盘。正是这一利好,促成大盘大阳重回均线之上。既然是放量大阳回到均线上方,承前分析,技术转强的第一条件已经兑现。那么,明天是否会继续大涨呢?

大盘的上涨主要是京津冀、雄安区域概念,明天必然还会大幅上冲,但预计已不会普遍性涨停。

以今日之放量强势拿下3301就是早晚之间。但今日光头大阳收盘后,5天均线刚向上拐头,10均线要在明早开盘才向上拐头,却不能达成金叉(明日金叉需上3300);而在今日收盘之上至少有3个日线级别的顶部;同时、今天下午大盘已进入强势横盘为主走势,涨停跟不进、其他追涨买盘热度又不是很强,大阳之下跌停有之、大跌个股也不在少数。故而,要对3301发动更为有效地突破,最好的方式是对短期均线进一步修正、对顶部压力强化消化,分化中的抛压得到遏制。所以,笔者认为明天直接逼空向上突破3301的概率较小。

MACD、KDJ两顶技术指标:MACD指标中的DIF线是3月以来首次由下逆转向上,远强于之前有过的横盘式收敛,与继续下降中的DEA线形成金叉基本跑不了; KDJ由底部大角度大幅度向上已率先完成金叉。

据前分析 :

周四大盘多将冲高震荡, 3280上方压力将急剧增大,3301仍是强压力,上影小阳概率最大。通过震荡待短期均线进一步得到修正、实现对前期顶部压力的继续消化之后,大盘再拿下3301问题不大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