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继续下踩可否抄底?

大盘低开后窄幅震荡走高,小阳收盘。今天的阳线,多少还有得益于昨夜外围的暴涨。

有外围的大涨,也有雄安的集体反抽,大盘收出红阳,但成交量反而较昨天减少。之前说过成交量越小越好,指的是下跌,以衡量抛盘是否趋于枯竭;而今天是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,说明买盘力度不够,进而反映出市场信心并没有恢复。

外围并不能对A股形成实质性的趋势影响,今天的阳线反抽连5天均都远未触及,加之今天盘面上买盘力度的不足,因此明天仍然将受迫于5天均线----约3150点之下整理。

不防假设昨天的下影是加速探底,大盘也需要经过数日盘底阶段,通过盘底待到5、10天均线向下跟进并开始横向收敛打拐, 而后向上才比较容易对短期均线实现有效突破,形成波段式反弹,因此,现在谈论底部尚为时过早。

今天的小阳整理有了相对较大的实体,波段下跌末期常会出现这样的K线,并且3100、年线是强支撑,加之连续下跌之后大盘与中期均线产生了大乖离,由此,笔者判断后市主要在3150之下震荡,也极可能会有新低,但不会再有大幅杀跌,震荡中以3100-年线区为强防守,可控制半仓以内低吸抢反弹,反弹高度不上半年线----短期强压力区3180至半年线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作为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