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后首日望迎开门红

在昨天大反转之后,今天不出所料地进入收缩整理。大盘低开横向震荡整理,盘中最低3136.58点,尾盘向上收高到红盘,以下影光头小阳收市。

今天走了一个小探底回升的走势,成交量有明显缩小。一方面说明在昨天绝地反攻之后,资金追涨积极性已下降,谨慎心态仍然主导市场。但从盘面分时来看,今天的缩量更主要地表现在调整弱整理阶段,说明市场心态已趋稳定,抛盘日渐衰落,买盘已稍处优势,有利大盘节后继续反弹。

节后首日,5天均线将打拐向上成为支撑,以今天盘面中表现出的抛压,没有利空大致无力回破;但10天均线将下行接近到今日收盘(平开约3158点),是一个不算太强的阻力点,上冲只需小小放量,还是相当有希望的。重压力区主要来自于上周的下跌中继小平台,中心点3170,其上不远还有强大的半年线,若反弹到这一线压力陡然大增,至少会进入日线级别的震荡整理。

另外,KDJ指标刚刚于低位金叉向上发散,对大盘起助涨作用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节后首日望迎开门红,但3170方上是强压力区----3170至半年线形成强压力区。

节日期间的消息面又会对大盘有何影响呢?

笔者预计消息面以中性居多。如果:

中性或利好:大盘都是涨面概率大,都以3170至半年线为强压力区。

利空:直接受10天均线狙击向下回踩,但不会再创新低,可视为基于3100进行盘底,消化了利空就会向反弹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