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二次回踩不会创新低

周一大盘跳空高开短时冲高3098.91点,再回落收缩整理,冲高回落上影小阳星收盘。

上证大盘前两根反转阳线,是银行、保险、石油做上来的,大部个股仍滞留底部,但与以前盘住式护盘不同,这次通过向上做强50做强,从而带动了全市场的止跌企稳;而金融监管高压有所缓和,对下跌出现特停核查(海虹控股),政策纠偏。这两点都是阶段性 “政策底”之反映。

但在连续反抽之后,大盘多将出现小回踩震荡。

一、 周一冲高回落已证明年线、10天均线、3100仍是强压。

二、 成交回到1500亿级,盘中看调整量变得更小,虽说市场向下压力已轻,但涨量没有上来, 做多能量尚未得到有效累积。

三、 上证50系在连续上涨之后也需要盘固。

所以,笔者认为大盘将在10天均线有压迫之下小幅回踩,于3100-3050区间呈收敛之形。

一个有效的底部是需要经过盘底的。

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