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涨势将开始减缓


今天低开后即跳水式向下,于3060止跌进入小时级别的横向窄幅弱整理,11时前雄安、冬奥发动攻势带动大盘回升,大盘逆转以下影光头大阳收盘,深、中、创更为强势均大阳收涨2%以上。

小回踩完全在判断之中,但能如此快速逆转并强势突破3100始料未及,由此可以说明“政策”回暖才是最有效。

先跌后涨的走势,跌是银行杀下来的,涨是在雄安、冬奥题材带动下的普涨。这种格局的转换有利于做多人气的积聚。

成交温和放大,最能说明一点是上涨并没有遭遇大的抛盘压力,所以不用担心大盘会突然大阴变脸。

涨势如虹却又要遇上新的强阻力,四指数均将遇上4月下旬的平台,同时明天20天均线的压力也是相当强,再加上4连阳上涨后技术性休整的可能性也在增大,继续大阳逼空并不现实。

再强的反弹也需在前一平台区域停留,这也是构筑“头肩底”形态的基础,均线方面也需要短期5、10天线拐头跟进之后形成助涨。因此,预计本周后半段冲高会进入小阳小阴震荡整理;后半周强压力3150。
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