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突破季线条件尚不成熟

今天大盘先小幅下跌再向上回涨,小阳收盘;中小板、创业板强势,低开高走实体中阳收盘。

大盘整体涨幅不大,却是普涨格局,保险、银行、石油偏弱,翘翘板现象已经成为当前A股最大特点。个股、题材有较好表现,超级电容、小金属、电池等涨幅居前,但这些题材体量不大,对大盘的影响力不足;但也说明,市场潜在的买盘在逐渐激活,基本摆脱了股灾4.0的影响。

成交量方面,今天是一根缩量阳线,缩量阳线大多时候被认为持续上涨动力不足,技术上仍然是因为受到了季线、半年线压力,影响了资金进场的积极性;但也因为缩量,证明市场压力较轻,空方没有大幅下杀能力。故此认为这几天的震荡是洗盘蓄势。

大盘是阴阳相间呈区间横向震荡,考虑到两点笔者认为震荡还不够充分:一是自上周五冲近半年线后,仅三天时间震荡尚不足以对季线、半年线的压力充分消化----蓄势越久才会有力道;二是除5天之外的短中期均线均待向上跟进,才能发挥技术性助涨作用。

所以:

预计明天仍然是横向震荡整理,如果强力上冲,多将在冲击季线、半年线后再度掉头回落;明天压力季线、半年线;支撑10天、40天均线。

短期:反弹趋势中的震荡休整期,尚未至向上突破时机(季线、半年线),估计震荡至下周再突破的可能性大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