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个周四不会太黑

今天保险大幅下跌,银行及多数二级权重均向下调整,沪市低开震荡盘跌,回打中阴收盘。创业板强于沪市,低开震荡小阴星收市。

大盘回落,个股表现并不算差,涨跌比47:53差距很小,中韩自贸大涨6.86%,题材单日超大涨幅也是许久未见,剔除新股连板后的涨停仍有30家,盘面不见了先前指数小跌个股大跌的现象,市场没有恐慌,这也是市场整体好转的反映。

大盘阴阳震荡,在笔者看来是对上周连续上涨进行的洗盘,也是为后续突破季线而蓄势。上收评判断“上半周多将以横向或小回抽先行整理,当多方得到更多地休整蓄势之后,下半周有望向季线、半年线发起突破性冲击”。本周前三天大盘呈阴阳相间小幅震荡回抽态势,与此判断一致,但因为今天成交量有小幅度放大,说明浮筹没有充分洗净。

从均线分布来看,下方20天均线和年线是洗盘的强支撑点,30天均线暂时不能向上打拐----预计要到下周一、二,40天均线仍然是持续向下回扯的作用,所以,从洗盘空间来看,大致就是年线一带。

基于以上分析,就目前阶段而言以平稳心态对待大盘涨跌,阳线不喜、阴线不惧。

明天是周四,虽然今天是中阴下跌,但这个周四不会太黑。走势上,预计承今天阴线率先低开低走,以年线为防守(不一定会跌到年线)而向上反抽,假红或小红可能性最大。

创业板:今天没怎么调整,但40天均线的压力仍不易突破,而下方的20、10天均线也有较强的支撑,明天在此区间震荡小阴概率大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