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有望再收周阳线

今早大盘低开高走后在5天均线止步回落,10时之后的大盘一直维持着弱横盘走势,以小阴星收盘。整理走势与昨天“压力5天均线、支撑年线,大致小幅低开小阴阳收盘”基本一致。

本周以周线小阴收盘,下周能否返身回涨呢?进入综合分析。

今天小幅盘跌,沪市成交缩量至1500亿以下,进入阶段低成交级别,预示本周震荡回调以来抛盘已渐趋枯竭,向下的势能已经不大了,作为洗盘性质回抽,也接近了尾声。

技术形态上看,回抽也大体到位。其一,上周从低点到高点上涨了87点,本周最大回抽50点,接近0.618黄金分割;其二,下方4条均线(20、30、40、年线)已经收敛至相当小的区域(不足12点),虽然有被铡刀一下的可能,但年线、20天均线向上、30天均线不日也将上拐----至晚下周三,同时上方的10天均线仍向上牵引,因此,即便出现“铡刀”大抵也是诱空之举;其三、保险、银行本周连续下跌是大盘回调的根本,继续下跌空间也已经有限,对大盘不再具有强杀伤力。

不足之处在于本次调整没有真正回踩到年线或更低的3100(30天均线),作为洗盘来讲,似乎少了最后的诱空一跌;同时、5天均线还存在一定的阻力和助跌作用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下周大盘可望止跌反转上升,周线再收红阳。预计周初会先行向下回抽,再于下半返身加回涨。

创业板:今天只在早盘低开后略上冲一下即小调展开弱整理,下周初继续弱整理概率大,强支撑1800,先回抽洗一洗,而后再冲季线,但不会一次性强势突破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