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牛皮整理或持续到下周

A股纳入MSCI指数,受此利好今天大盘高开9点,开盘后迅速回落,随后虽然一波反涨并超越开盘,仍然季线受阻而向下回落,尾市保险带头发力带动指数回升,以下影小阳收盘;创业板则以下影假阴收市。

指数最终还是收在季线之下。在A股纳入MSCI指数利好之下,大盘仍然未能发力向上突破,已然证明季线、年线仍是当前之强压力;季线向下趋势还会持续2周左右,即便指数不涨,也会自动下沉形成技术上的突破,因而此段时间季线对大盘仍然是牵制回扯的作用。

大盘的突破性上涨有两个技术性要素:一是价升量坑,二是均线多头跟进。现阶段成交量持续低迷,尤其上涨没有量能有效放大,说明市场做多力量欠缺、积极性不高。均线方面,短期5-10均线趋势平缓,力量逊于季线、年线,中期的20、30、40天均线则尚在年线一带,不仅无法借力上攻,且对指数多少有向下的吸引。

综上预计:大盘仍将是小阴小阳的牛皮市整理,并且这样的牛皮整理预计要持续到下周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