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趋势未破坏跳水莫恐慌

今天又是上证50在演戏,保险、银行、券商三尊火炮齐发,还有万科、两桶油助力,半年线就此一举大幅穿透,但最后一小时却上演大跳水,大盘大逆转,上证以长上影小阴收盘,创业板以下跌1.44%领跌各指数。

即便是上涨高峰,也只有35%个股收红,收盘更是降至14%。昨天判断“牛皮市将持续到下周”。今天做盘上证50向上突破半年线确在意料之外,但最终的结果仍然回到了季线之下。这反而更证明了昨天技术分析是理性而正确的了。

今天先拔高再跳水,行的是诱多手法,我博猜测主要是“A股纳入MSCI指数”后,主力展开调仓所致。因此,虽是放量跳水,也不致是一波跌势的开始。

尾盘放量大跳水,已经带动了一些恐慌性的跟风抛盘,有调整的惯性和压力,而技术上的强支撑仍在年线一带的均线集结区,这么看来,大盘将继续向下回踩。

但整体趋势并无破坏,预计向年线回抽之后又能缩量止跌,维系波浪爬升趋势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