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多将继续震荡回探


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回探半年线,小阴收盘;深创小步调基本一致,同样以小阴收市。

虽然近期总体走势还算坚挺,但个股表现不振,难有获利机会,便不能吸引增量资金进场。今天的成交仍然低迷,但相对于前几天,今天的阴量反而稍有增大,目前卖盘还是稍占优势。

大盘处于突破半年线后的相对高位横盘之中,虽然没有回破半年线,但横盘之后向下回探的势能也会越积越多;同时,目前均线分布也不支持大盘立马上涨, 5天均线已向下拐头,单一的10日均线助涨力量太弱,至于20、30、40日均线,虽是多头向上发散,但仍存在明显的偏离,反而向下的引力更大一些,因此,各均线多半继续收敛修正----短期向下、中期向上收敛于3150上下。

这么看来,大盘多将继续向下震荡回探!

阶段性趋势:在3250至3300区间才有重压力,回探、横盘均可视为常规洗盘,震荡反弹趋势不变。

创业板:阴阳相间缓慢抬升趋势之中,技术性强压力是半年线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