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最可能出现的走势

正如昨日所预计,今天大盘低开之后转为横向震荡整理,尾市向下收低,以上影假阳星收盘。

何以大盘停滞转为横盘呢?

最主要的原因是前期顶部3250-3300区域密集成交形成的强大压力,若非重特大利好,对此等压力,只能以时间换空间加以消化。

其二,技术上攻击此等重压力区,需要均线系统的充分跟进形成强助涨作用;目前来看,均线虽然多头发散,但整体乖离率(偏离度)过大,无法形成强势的助涨效用。

其三,上涨的根本是买盘资金的持续跟进,受当前市场流动性不足所限,没有强利好,不能刺激成交量持续放大。

其四,本周二以来短期涨幅较大,已连续三日刷出新高,也需要进行震仓洗盘。

基于以上考量,预计下周大盘继续横盘震荡,而横盘之后最可能向下回打来一次较强洗盘,而后再上涨便可向前顶压力区内(3250-3300)冲击,但尚不足以形成突破。下周强支撑3200和半年线区间。

创业板:1641.38经过二次回踩才能增加底部的可信度。现在属第一波反抽,之后多将二次回落,当再度阳线上拉便成双底之形,双底后的上涨一般都会强于第一波反抽,但创业板处于熊途之中,任何的上涨都只能作为小波段反弹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