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震荡之后或有中阴回打

今天大盘小幅低开,低开高走又创新高,最高冲到了3261.10点,尾盘向下收低拉出上影线,收在3250点,以上影小阳收盘。创业板低开震荡整理假阳星小幅收跌。

上证的强势整理在于权重的轮动尚能延续,高速公路、航天航空、港口等获得不错的涨幅,保险、煤炭领跌,分化现象也更趋明显。今天盘中虽然冲上了3250,但成交量跟不上,五阳连的走势也未能对前顶发动有效的冲击,这反而更证明了3250-3300区间压力的强大。此外,今天的小阳使均线进一步分散,单一的5天均线并没有能力助力大盘对前顶发动攻击波,而相对于中长期均线,阶段偏高的乖离率修正的需求越来越强。

所以,我博认为周二低开震荡小阴的概率较大,并且震荡之后或有中阴先行回打洗盘。

创业板:走势偏弱,10天均线快速下行将对上涨形成强大阻力,对于1641.38的前低点,震荡二次回踩概率大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