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业板标志性大阳

周四上证第一小时开盘后继续回探,而后在创业板带动下回涨收出长下影小阳;创业板在10时30分发动绝地大反攻,收出年内最大单日阳线。二八变八二风格大转换,创业板权重IT软件突然爆发,之前最热的保险、煤炭、有色大跌。

创业板没有继续向前低点回踩,突袭向上发动了放量大阳,公认是GJD抄底创业板个股以及国务院《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》等的原因。那么,技术上创业板的这根大阳有何意义呢?

上周四到本周三,创业板一直是震荡缓慢回踩态势,昨日这根突然引爆的大阳,虽然意外地比预期提前结束了向下二次回踩的动作,技术上完全符合二次回踩确认阶段底部的特征;年内单日最大的放量大阳,无疑是资金大幅流入的表现,而资金推动正是上涨的根本。因此预计,创业板将进一波震荡反弹(上涨)趋势,不会连续逼空,但会震荡向上。今天强阻力位1770至1780,预计高开冲高震荡收红。

上证:昨天早盘继续回打并跌破了10天均线,而后创业板带动下回涨,虽然盘面突然转向八二风格,煤炭、保险等大幅重挫,但两根连续的长下影说明整体承接力较好,只要不出现突发性利空,不会出现深幅挖坑了。预计今日小阴或小阳横盘整理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