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注意冲高回落

今早开盘金融系发威,而后又有雄安反弹,虽然权重分化资源类普调,仍然带动大盘向上冲顶,午后5至6区一波跳水回杀,然有惊无险尾市向上收高,以光头实体中阳收盘;创业板窄幅震荡连续收出小红星。

今天中阳上拔强于盘整预期,明天能否一举拿下3301?进入综合分析。

今天的上涨主要依赖于金融系加雄安新区,大涨之后往往还有上冲的惯性,但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;好在资源类出现了比较大的回调,暂时也没有太大的做空空间。

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,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80亿也并不多,上涨不放量反而反映出并没有遭遇强势的抛压,这一点看顶部压力要比原先预想的小。

实体光头中阳之后,虽然没有突破3301,但已突破了这轮震荡盘升的上轨,表现出加速冲顶的态势,而实体中阳一般都有较强的强势效应。

不过,以目前量能和盘面个股分化表现,主力机构主要采取轮动方式向上推动大盘上涨,反映市场资金流动性不足,场外资金进场热情不高,主力以轮动、高抛低吸不断垫高市场成本并获取收益,也限制了大盘续强势上涨的能力。

综合而言,我博认为大盘虽然有冲顶创新高的可能,但短线风险反而会快速增大,如果向上冲高,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的可能性较大。

不论大盘能否创新高,强势的惯性作用多将会使大盘维持一些时日的强势整理,要注意未来是否会形成高位滞涨横盘,倘是如此则更需强调横盘之后向下回踩洗盘的发生。

创业板:继续三角收敛盘整,短期5-10均线支撑助涨,震荡不会回破10天均线,虽然20天均线还有一定压力,但收敛震荡后将向上突破冲至中期均线集结带(1760-1780)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