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高后是否会大幅回抽?

上证低开高走于2区冲上3300大关,但随即掉头一波小跳水回跌近20点,止跌略作整理之后,资源股发力使大盘回升,并在午后开盘不久奋力向上突破3301.21顶部,最高至3305.43点,而后回落震荡收低,上证以冲高大幅回落的长上影阴星收盘;创业板偏弱整理尾市下跌加速中阴收市。

权重快速轮动,昨天的金融系早盘偃旗息鼓,保险一度领跌两市,资源类一改昨日颓势联合上涨,午后金融系也向上回涨,权重的合力终使大盘于盘中创出新高。权重唱戏小盘受损,两市居然有近8成个股收跌,还有大批个股在不断刷新低,A股真是一个畸形的股市。

就上证来看,虽然冲高回落完全在昨天的判断之中,不过,成交量并未出现暴发式的增大,主力资金净流出也不高(沪市37亿),说明市场虽然因创新高而致抛盘有集中涌现,但并没有暴发式增长,市场情绪尚较为稳定,没有利空突袭空方还无力大幅打压。

突破后向下回抽是技术性使然,现阶段短期5-10均线正在加速上升,有较强的支撑力量,若非利空空降,未经横向震荡是很难向下回破的。

但大盘既然已经创了新高,上周四以来的五连阳累积升幅较大,今天虽然资源类纷纷涨停攻势很猛,但大多数出现松动,抛盘压力已开始显现,需要释放。

因此,我博认为大盘连阳上涨将告一段落,后续预计将转向横向区间震荡。

创业板:与上证形成翘板走势,这是今年股市的常态了,这主要是整体市场流动性不足所使然。虽横盘四日,但20天均线还比较有力,明天还可能向10天均线向下一打,而后有望返身向上冲击中期均线集结区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