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或望反涨收阳


今天上证先横向震荡而后向下回落走势,上下影小阴收盘;创业板早盘向10天均线略作回踩,而后强势上涨攻上1750,但受主板影响冲高回落,收上影小阳。

昨天提到:大盘将“将转向横向区间震荡”,今天虽然继续震荡回落,但在10天均线之上得到有效支撑。一方面10天均线的技术性支撑尚强,另一方面大盘从是昨天高点连续快速回落后,多头也会组织一些反击。

以成交量来看,全天有相当明显的缩量,沪市35亿的主力资金净流出与前两天相当,整体出货量不大、抛盘不重,看来空头力量还没有积蓄到足以大幅打杀的水平。

因此,我博认为大盘虽然出现连续回抽,但不会连续向下大幅杀跌,预计大盘在10天均线之还会反复,明天反涨收阳的可能性较大,短期横向震荡还会持续数日。

创业板: 主板休整创业板早盘即异动拉升,最终长上影小阳,感觉这条上影是一次试盘动作,长阳后已经过5天的收敛整理,也是一个比较充分的蓄势,有向上攻击的欲望,随时可能出现中阳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