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还有震荡回调

今早没有承袭昨天尾盘跌势,大盘在有色、煤炭以及粤港自贸走强之下,一度回升到5天均线之上,可惜未能再进一步,自11时开始缓慢回落,到7区又有小跳水,再弱反抽以上影假红星收盘。

我博认为,今天大盘走的是下跌抵抗假红星。

第一, 反涨没有放大的成交量,是缩量回涨,没有资金跟进。

第二, 回涨至5天均线便向下回落,重新收在10天均线之下;单从昨天今日的K线组合来讲,是反抽之后继续下跌。

第三, 重心下移,K线组合已从之后的盘上转入盘下, “小圆顶”形态初现。

第四, 10天均线也进入了横拐,不仅短期5-10天均线向上助涨能力、支撑力同步减弱,且5天均线已经向下大有形成5-10死叉态势

第五, 大盘不可能长期脱离中期均线(20-60天),迟早会有一个向中期均线回归的过程,在当前仍存在较高乖离率的情况下,继续回归概率高于止跌回涨。

第六, MACD指标死叉趋向,在高位死叉大多预示一波调整的展开。

综上,我博认为今天的早盘是诱多反抽性质,下周还会震荡回落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