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主升势还是主跌势?


今天早盘低开,第一小时小跳水式下跌,在跌穿20天均线之后方才回身反抽,但下午重新回落又有带量跳水,尾盘止跌略有回涨,都是例行的反抽动作,显见回涨乏力,大盘再收实体中阴。

久盘之后大盘果然如之前分析“横盘之后向下回调”了,本周再收周阴线。以今天的盘面表现,回调之路没有结束。

今天收出中阴之后,形态有点恶。形:盘得越久势能越大,今天中阴已成破位横盘平台态势,显现出圆顶特征。技术面:在年内高位出现了短期5-10均线、5-10量均线、MACD“三死叉”,不管如何,高位“三死叉”基本上都要执行短线回避策略,很少意外。量:资源类板块杀跌态势刺激抛盘,市场下跌有量,抛盘还在增强。

昨天说到大盘可能向中期均线主动回踩,今天已经回杀到20天均线。短期内是否会有第二波或直接继续下跌?对此笔者持肯定意见。

上周预测到大盘将进入波段回调,本周前三天尚能坚挺,只是多坚持了几天,自昨日至今的连续实体阴线,比较明确地进入了回调趋势(阶段),要回踩到何处实难预测,但20天均线只是今天的技术性支撑目标,下周还有更低出现。

比较大的可能是回踩到前面的顶部----3300一线,再弱一点觉得60天均线也不算意外。

综合而言:

短期阶段:大盘震荡回调----以回踩前顶部为(约3300一线)参考目标,也有到达季线可能。

下周如果先行反涨,多属于诱多式反抽,我博认为不会重上5-10均线(注:重新站上这两线则是回归强势的标志)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