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期可能出现的走向

开盘后先行小幅上冲,然后向下回补缺口,午后缓慢回升,收下影小阳。创业板走势最强,中大阳收涨1.46%。

上证已经基本回补了昨日缺口,由于昨天实体伪中阴较为长大,回补缺口不等于已经消化了上方的压力;创业板虽然强劲,但受到年线的下压多将出现停滞,深成指和中小板继续强势震荡收阳,不过、没有回补缺口将拖累指数继续上攻。

从分时成交分布来看,成交峰值时段在早上第一小时,以跌为主,说明市场还有一定程度的压力,而下午的上涨缺乏量能基础,这么看来,大盘仍然没有能力立即展开上攻。

今天的横向震荡最终以小阳收尾,技术指标进一步得到修正,5-10均线率先完成金叉,强化了支撑力度,却仍然没有形成有效的助涨力量。

昨天的大涨主要是受假日期间外围大涨的影响,市场本身对9月顶部横盘区的清洗仍然是不够充分的。

基于以上分析,笔者仍然维持昨天判断,即:“短期均线(5、10、20均线)为基础,在今日高点之下,有数日的震荡整理。”

补充:

上证:可能形成三角形收敛震荡,而后再寻求向上突破

深、中小:横向震荡之后极可能先出现回补缺口动作----不一定补全,再返身上涨。

创业板:受年线下压会小幅往下回带,蓄势夯实再向上形成真正的突破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