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多半继续回落


上周收评提到:周初大盘形成突破上升的机率很小,之前“三角形收敛震荡”仍然不充分,预计大盘还会反复,上冲之后多将受阻回落。

今天略高开盘,第一小时横盘整理,第3区有过一小波的上冲,高点仅至3400.51点便掉头回落,全天走出小幅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,以上影小阴收盘。整体走向与上周收评的判断一致,那么,“三角形收敛震荡不充分”的分析大致没错。

指数有保险、银行、有色的护盘跌幅不大,但空头确实组织了一次较为有效的反扑,完全盖过了多头。跌停板27只,,大跌5%以上的个股达到了319家,板块几乎全线收绿!当上周连续小阳回涨之后,果然短线出货的抛盘突然增加了。

下跌同时配合有成交的放大,这也是抛盘增强的明显特征,这就预示市场还有继续调整的压力。

单一的5天均线不仅没有能力助力大盘向上突破,而且也没有形成有效支撑。今天相当轻松地收破5天均线,并迫使其开始向下拐头,通常就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。这个支撑当在3370至3350区间,且以下沿10月9日缺口处3350为重。

上周还讲到,上升势头趋缓的MACD,上涨力量持续减弱,不易形成阶段性上涨,且只要出现一根阴线就会向下回转。我博预计这两天内回到空头的机率很大。

创业板是重灾区,创1641以来的最大阴线,而这根阴线出现在了阶段高位,就难以在短期数日之内收复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一、 大盘还会继续震荡回调,后市关注3350支撑是否有效。

二、 创业板:关注约1850一带支撑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