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暂无强势反转机会

承昨天弱势,今早低开之后第一小时继续回落,低探3365之后于第二小时向上回升,但午后未能继续向上发力,在小作横盘整理后向下收低,全天窄幅缩量横盘收出小阴十字星。

综合分析

盘面也少了可圈可点的热点,消息刺激大涨的“租售同权”区区7只中小盘股,体量极小根本带不起市场做多人气,另一个是“快递概念”,也是没有龙头效应的。

今日低点落在3365.56点,为前博中3350-3370支撑区的上沿。 在笔者看来,上沿的反抽往往只能形成弱反抽,多为下跌抵抗性质。

技术上,今天早盘续跌后形成的反抽,是稽由短中三均线(10、20、30天)密集支撑力的结果,但以此三线亦不能助力大盘上穿一线(5天均线),便已证明多头之乏力。

再者,今天盘中的反抽缩量明显,没有买盘资金跟进,这样的上涨也是不大可能强势向上推进的。现阶段多空力量本来就处于僵持状态,上涨或下跌稍大一些,就会向相反方向回归。好在与昨天的带量下跌不同,今天的下跌也出现了缩量,下杀动力也有限。

但昨天冲击3400再次失败且以实体带量阴线报收,一周之内在3400上出现了两根实体阴棒,足见压力远未得到有效消化,若无利好消息刺激,仅以市场内在实力短期不能对3400形成有效突破。那么,压力的消化必然是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或回调而实现,目前还是震荡回调的势能大、概率高。

通过向下回调相对于40天均线3350,直接下跌不会,破位也是在小幅反抽之后。但向3400以上突破更难。

节后首日大跳空高开回落之后,我博便判断将有数日的“以短期均线(5、10、20均线)为基础,在今日高点(3410)之下,有数日的震荡整理”----即“三角形收收敛震荡”。到目前为止完全正确,但笔者认为还没有接近结束,一是收敛程度不够,三角形像才做到一半;二是10月9日的缺口没有完全回补-----10月10日长下影蜻蜓点水补得扎实。

MACD指标今天已回归绿柱,KDJ也将明早开盘形上死叉,这两点也预示还有调整压力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大盘暂时没有强势的反转。3380以上是强压力,出现反抽也很难再进一步,下方仍以3350(40天均线及10月9日缺口合一为支撑),也不会一举破位。

此区域震荡很可能维持到周末。

创业板:预计明天有小反抽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