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关键一点位不容有失

上证低开后震荡下跌直达20天均线,而后于第二小时止跌进入横向弱整理, 14点后一波较有力的杀跌,再于尾盘小幅回抽,带下影小阴收盘。大盘基本介于昨天分析中指出的20天均线至3380区间盘整。

创业板小阴十字星收市。

指数没有大跌,个股却大面积绿盘报收(7成半收跌)。成交总量不大,相较前两天却没有明显缩量,且从盘中看,下跌总量能明显高于反抽量能。这样的盘面和量能表现,空方是有一定优势的。

以技术形态来看,今天尚在起支撑作用的20、30均线已逐步被盘整消化,之后的重点是40天均线和5天均线的对抗。

此前40天均线力量强于5天均线,现在5-10均线即将死叉阻力并无明显减弱,而40均线持续上行之后支撑力量是在逐步减小的,双方趋向于均衡。越接近平衡就越容易被打破,这是近期需重点留意的。只是上涨或下跌机率相当、难以捉摸,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应对。不过,今天14点后的一波杀跌,对于明天是个有利因素,因为全天已经全面下调的基础上再来一波杀跌,是空方能量的一次释放。

综合以上来看:

明天多空仍将先行在今天收盘点上下(3360-3380区间)缠斗,但随着震荡的延展,离打破平衡也越来越近。

对于短期后市:

如果不能重回均线之上,风险是比较高的,3350-3360区域(40天均线上下)的得失极为关键,这一点如果收破,笔者认为短线就会再下一城逼向季线。

只有回站到5天均线之上,才算回到了安全区。但笔者认为这并非是市场内在力量,维稳因素或是主要的,大盘还是无力向3400上方发动攻势,大致仍将在3400-3410以下震荡整理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