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初或现突破性中阳

昨天分析回顾:“大盘孕育向上实现有效突破的概率越来越大。明天是周末,为进一步消化压力、积累突破力量,预计仍作横盘整理。”

今天早盘创业板与主板分化走势。

上证低开之后弱横盘整理,11时之后向上盘升,午后即翻红震荡整理,以略带上下影的小阳星收盘,盘中再次创出3438.79新高。

创业板低开高走半小时内突破年线,之后保持高位强势震荡,实体小阳收盘。

综合分析

主板保险一枝独秀护住大盘,除保险、酿酒之外,其他多是权重以小阴弱整理;但有通讯、5G等题材走出较强表现,近期题材龙头国产芯片继续上涨,使中小板连创新高,也拉动创业板向上突破年线。市场的重点已从6到9月的权重(钢铁、煤炭、有色)转向了题材为主的结构性行情;而大部分权重的弱调整,有利于大盘下周发动突破性一击。

成交小幅增大,主力资金净流出不多,计79亿----其中、下午净流出5亿。量能显示市场抛压不重,温和增量小阳也是趋势稳定的特征,市场做多积极性进一步凝聚。

大盘强势五连阳,其中近三天是碎步小阳,兼有洗盘和上涨吸引人气的作用,虽然连阳是在新高区域,也可作为“红三兵”看待,这样的组合出现加速性中阳的机会是比较高的。

短期三均线显露加速向上发散态势,技术性助涨力量继续加强;同时,季线和半年线都已向上加速,整体乖离并没有因大盘的上涨而增大,回扯引力反有所减弱。

MACD指标在最近一个月出现了最为明确的金叉多头上升,也非常利于大盘产生加速性阳线。

综合以上发析,上证下周一或望出现突破性中阳。

创业板:实体小中阳突破年线,由于年线仍在下降之中,这次突破的有效突比较可信,最终的确认只待短期均线上穿年线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