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不存在深幅调整

今早略低开盘,早盘缓慢震荡回调,午盘前至午后13时半有所回升,至此是弱震荡整理,但14时前大盘一波较大幅度跳水回破5天线,低至3419.69,而后小V止跌震荡回升到5天均线,以长下影小阴收盘。昨天预计“小阳或小阴星整理”,今天明显比预期要弱一些,更没有标题材之《大盘或有七连阳》了。

创业板走势与主板相仿,但早市盘开之后有过一点点冲高,亦以下影小阴收市。

综合分析

题材龙头国产芯片调整,银行下跌,是指数回落的主因;保险、民航还是有护盘动作,题材也有环保、上海自贸轮动,只是涨幅太小、力量不强。 个股普调,但没有形成过度的恐慌性抛盘。

成交比昨日小有缩量,但一个不大好的现象是,开盘后和下午的两次跳水式下跌是明显带有成交量的,而午盘后的回涨却是全天成交最为稀少基本持平,资金净流出则猛增到320亿。今天 出现了集中性的抛盘,而买盘明显大幅减弱。

技术形态方面:

第一、在连续上涨创新高之后,出现一根小阴也属正常的调整,洗盘、调仓应该是主要目的,也是突破盘区平台之后的回踩动作。

第二、5天均线虽然失守(刚好收破),但下方的多条短中期均线(10至60天均线)都在小加速向上发散之中,技术上是有很强的支撑作保障的。另外,我博认为当前不必担心“断头铡刀”,因为“铡刀”一般都出现在横盘震荡、多条均线横拐或开始下拐之时。

第三、MACD虽然红柱略有缩短,两线收窄,但仍处在多头,收敛往往是调整时常见的,收敛之后有机会重新发散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一、 目前大盘也没有深幅调整的压力。

二、 预计明天在5天与10天均线之间缩量弱整理,而之后将有机会回到5天均线之上。短期取横向小区间震荡概率大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