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冲高回落概率大

本周开门红,接近平开之后向上震荡反弹,中阳收盘;深小创以中大阳报收。

今天仍是缩量阳线,反弹并没有遇到抛盘快速增加,全天单边向上涨势相当强劲,但缩量阳线说明追涨热情并不高,犹疑情绪仍重。

反弹不仅回补了上周三留下的缺口,并在尾盘发力重新回到半年线上方,突破了上周收评中的第一压力区---- 3300-3320。技术上,马上会遭遇3250及上方向下中期均线的压力,大盘很难再直接翻上去。另外,今天中阳之后,下方5-10均线虽然横向打拐,但还不能形成强有力的助涨。

所以,明天继续反弹也多将在20天均线至3250一带受阻,冲高回落震荡概率大。

创业板:预计明天上半年线会向下掉头,以上影小阳或小阴收盘最为可能。

温馨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