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的上影是滞涨信号

今天银行、券券继续发力,上证开盘后快速上冲,而后在3500下方展开横向震荡,最后一小时震荡回落,再于收盘前拉回阳线,冲高回落上影小阳收盘。

创业板开盘反向上证下跌,9时50分一波直线式拉升回到红盘,但就此止步并单边震荡回落,以冲高回落上影小阴收市。深成指上影小阴星、中小板上影小阳星。

收盘券商、银行分别大涨3.77%和2.77%,但上证仅收获0.38%的涨幅,成交放大未能保住实体中阳,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绿盘家数较昨天进一步增多,主力资金净流出也增至148亿。涨停板上打开放量个股的也多了起来,封盘的坚定性较之前下降,同时、跌停板增至11家,中大阴的股票也明显增多。以上这些盘面特征,在笔者看来市场的抛盘压力在快速增大,最后10分钟的回拉是刻意的护盘动作。

今天新高收红之后,指数完全脱离了短期均线(5、10天)的跟进依托,均线技术基本上已借不到向上的助涨力量了,整个均线系统也到了一年来最为发散的程度,进行技术性修正的内在要求已相当强烈。

银行创出新高后留下较长上影,预计强势拉升将告一段落进入横向震荡整理;券商今天冲击年线受阻回落,年线的阻力一时仍然无力突破;而其他权重对大盘的影响力远不及银行和券商。

综合以上分析:

上证指数将暂停连续上涨的脚步,多将有横向震荡情形发生,前顶3450和10天均线是震荡中的强支撑。

创业板

今天的上影小阴回调仍然不充分,形态上对17日的下影线未完成有效回踩,5天均线还有向下的助力。下周初还有继续下踩压力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为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