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强阻力在哪里?

昨天深、小、创大幅反弹大阳收盘,上证受银行、保险、券商拖累弱了许多,只收出小中阳。市场比之上周末的小阳的预期强了许多。

大涨之下成交明显缩量,其中沪市单日缩量超过千亿,说明这次反弹遭遇的抛盘已经大幅减小,度过了恐慌期,但同时也反映出市场缺少跟涨的热情;缩量了另一原因与临近春节长假也有莫大关系。量能上看,虽然录得大阳,连续反弹的有限。

技术形态方面:

沪市:上周五留下的巨大缺口,瀑布式向下的5天均线有很强阻力,以平盘计今天将下拉迫近3200整数关;再则,上周五长达68点的长下影只是遏制了暴跌,这样的下影通常都要经过二次踩踏。

近期A股与外围的关联性强,昨夜美欧股指都在反弹,外围对A股形成利好支持。

另外,昨天金融系表现不佳,银行还以小阴十字星收盘,有利今天反弹的进一步拓展。

综合以上分析预计:

上证将继续反弹,但进入上周五的跳空缺口压力将快速增大,尤其是缺口上半部分----3200上方。

深、创、小周一的大阳很大,但也只能归于技术性反抽,三指数均未留下跳空缺口,技术上的阻力主要是短期10日均线均线的强势下压。预计今天继续反弹,但在10天均线会遭遇强阻力,中小阳反弹概率大。

阶段:现在是超跌后的报复性(技术性)反弹性质,要注意反弹后向下的二次回踩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为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