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月低点将受到考验


中美贸易战引发全球股市大跌,跌幅最大的却是A股。

各大指数虽然都拉出了大小不等的下影线,这样的下影线是抵抗式反抽所致。

现阶段的A股有着紧跟美国股市的节奏。以道指来看,昨天光脚大阴向下跌破半年线,却又没有创年内新低,下方距离年线还有不小空间,预计道指:一、会向下打破2月9日低点创出新低;二、技术强支撑在23000点(年线)上下(昨收盘23958)。

A股今天向下大跳空,这一缺口系破位性缺口,加之今天有较长下影线抵抗,故认为短期不能向上回补缺口。

今天的大阴还是天量式的大阴,大幅的放量是恐慌性杀跌出逃所致,恐慌情绪漫延将迫使大盘继续向下寻底。

放量大跌是空头势能的反映,这次下跌目标将向2月低点回踩。上证距2月的低点不算大,但深成、中小、创业板则还有相当大的空间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