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冲击上轨将回落

今天A股主板与创业板产生较为明显的分化,上证指数几以单边震荡上涨中大阳收盘;创业板低开低走后弱反抽长下影小阴收市。上证昨天先向3100方向回踩,低至3110,而后向上反弹回升,今天顺势小高开后即向上突破5-10均线阻力。这两天的走向与上周收评短期3100-3200区间内震荡的判断相符。

综合分析

今天的上涨并未出现强势放量,中大阳主要是银行、保险等权重的作用,说明有较浓重的护盘成份。因此,今天的涨并非启动波段攻势。

技术上,短期5、10天均线与3200整数及20天均线之间没有明显的技术性阻力,这是今天能够拉出中阳大根本原因。随后于3200上方的20、30均线具有相当强的阻力,也就是说3200-3250是第一强阻力带,再往上则是2至3月的宽幅平台震荡区域,大盘几无可能完成逆袭。

另外,昨天美国股指虽然小涨收盘,但冲高回落走势不佳,以空间和趋势还有继续向下回踩的空间。

综上:预计明天上证“冲击上轨双将回落”,上抛为3200至20天均线区间,短期多将延续近期区间震荡态势。

创业板

今天回踩年线止跌回升带出较长下影,而以量能、幅度来看回涨力量偏弱,笔者认为只能算是技术性反抽。技术上短期三均线反压指数形成重阻力带,下方的中长期均线却并不起助涨作用。所以,创业板将在短期均线的压迫下还会向1800甚至更低的季线回打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