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黑周四概率大

美国夜间大涨,并承昨天大阳之势,今天大盘继续向上冲高,中午最高至3220.85点,但随后震荡回落,以冲高回落上影小阳收盘。创业板也走出冲高回落走势,但比上证要弱一些,以长上影小阴星报收。

冲高回落与昨天的判断基本吻合。

综合分析

今天大盘一度冲过20天均线,从分时图可见,上冲过程没有成交量 的放大,无量上攻正是多头底气不足的反映。

今天上冲小补了一下3月23日的跳空缺口,但如昨天分析,3200上方的压力是很强大的,尤其是3230上方之2至3月的宽幅平台震荡区域,今天盘中能够冲过3200已经相当不错了,这多少也有昨夜美国股市上涨形成的利好功劳。

从均线分布来看,主要四个字“上压下拉”,“上压”是30、40天均线的阻力助跌,“下拉”是速降中的20天均线下扯以及5、10天均线的引力。

目前不大可能突现强大利好,则成交量就不可能大幅放大。而大幅放量几乎是摆脱“上压下拉”的惟一条件。

综上:预计明天大盘将震荡收阴,回打目标:5天均线。

创业板

今天向上假突了一下短期均线,冲高回落证明反弹遭遇沉重抛压,攻不上去就会向下退守。自4月2日之后,创指走在一个震荡向下的小通道上,技术性强支撑----1800至季线(1775)区间。

故预计:创指将向1800至季线一带震荡回落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