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跌一跌再回涨才有效

昨天提到:“大盘将震荡收阴,回打目标5天均线。”

果然黑周四,上证震荡实体阴线收于5天均线之上,创业板先弹后跌再收上影小阴星。

上证指数

下方有短期5、10天均线回拐向上的支撑;上方有向下的20天均线,依然有阻力和助跌双重作用,两者相较,下方的支撑更弱一些。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,虽然收跌但空方还算不上“强大”,不具大幅杀跌的动力。

因此,明天是上下两难之局,夹心式弱震荡整理的概率最大,夹心指----短期10天均线与20天均线区间。

在当前位置,大盘上突还是下破,或主要取决于两大因素:一是政策;二是外围。笔者估计:本周政策上不大会出现大的利空或利好,“平淡”;对于未来两天的外围市场,“偏空”概率要大。所以,短期略做夹心整理,而后先行向3150至3100区间踩一踩,再回身向上反弹,延续近阶段区间震荡态势。

创业板

两天双上影小阴,说明反弹(上涨)承受较重压力;技术上,指数已被短期均线反压,下方主要的支撑则在1800至季线区间。所以,创指多将继续向下回踩,目标便是1800至季线区域。

特别提示:分析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,风险自担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